陳妍希:參加真人秀《我們來瞭》心態更加成熟

陳妍希參加《我們來瞭》外形看似沒變,2017年雞籠中元祭|中元祭|基隆中元祭|2017基隆中元祭|雞籠中元祭|基隆中元祭活動|2017基隆中元祭活動但心態成熟瞭很多,她坦言在當瞭媽媽之後自己的安全感大大提高瞭。




北京晨報訊 2011年,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風靡兩岸三地,女主角陳妍希[微博]自此實現人生三級跳,不僅事業大有起色,還在拍攝另一部代表作《神雕俠侶》中和男主角陳曉[微博]定情,兩人於2016年7月結婚,寶寶於同年12月出生。從“國民校花”到人妻、母親,正在參加湖南衛視真人秀《我們來瞭》的陳妍希,外形看似沒變,但心態成熟瞭很多,她坦言在當瞭媽媽之後自己的安全感大大提高瞭,“在生活中找到瞭重心之後就不會再去鉆牛角尖,而是把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上。”

電動床 在永州的文化體驗那期節目中,陳妍希與村民們一起體驗當地民俗,下泥池抓魚卻不慎被魚打台灣電動床工廠臉,節目中陳妍希大呼“為什麼被打的總是我”。采訪中,陳妍希表示當時的感覺隻有一個字“痛”,並且調侃說自己是一個“容易受傷的女人”。

聊起節目中其他嘉賓的時候,陳妍希就像打開瞭話匣子,滔滔不絕地分享起來。她坦言自己參加這個節目的原因,除瞭能夠瞭解各地文化之外,就是能結識一群好朋友。“我覺得最會吃的是涵哥,涵哥真的是又會做飯,對美食又非常講究,總之呢,跟著涵哥就有飯吃。”而提到嘉賓中最志同道合的“吃貨”,陳妍希說非蔣欣[微博]莫屬。“和‘圓圓’一起吃東西是很幸福的事情,但是我和她一起面對美食的時候,一定要註意不要吃得太過分。”

如今,陳妍希在真人秀《我們來瞭》中盡情地感受中華文化的魅力;陳曉在電視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中盡情地調皮。前一段,陳妍希在上某檔節目時還透露,生活中會叫陳曉“曉”;《那年花開》在北京舉行發佈會時,還有消息稱陳妍希攜子入住陳曉工作入住的酒店,為老公加油打氣。可見,夫妻倆的情感不僅一直在加溫,各自的事業也迎來瞭最好的時代。

■對話

深入瞭解傳統文化 開心也很有意義

北京晨報:《我們來瞭》是你產後接的第一個比較重要的工作,這個節目打動你的點是什麼?

陳妍希:就覺得很好玩,可以交到朋友,然後可以吃好吃的,還可以去各個地方旅遊,認識當地的文化。

北京晨報:在永州聯歡晚會第一次和吳秀波[微博台中腳底按摩]合作演唱心情怎樣?

陳妍希:波叔實在是太有魅力瞭。我之前都不知道波叔那麼會唱歌,他聲音真的好好聽,能一起合唱情歌覺得很開心。

北京晨報:節目裡也有不少挑戰項目,目前錄制的項目裡你最喜歡哪一個?最害怕的是什麼類型的項目呢?

陳妍希:最喜歡的項目就是“吃”。還有我覺得用遊戲和體驗的方式去認識每個地方的文化,非常好玩,就像回到小時候玩遊戲的那種感覺;最害怕什麼類型,我有點恐高,所以任何需要跟地心引力對抗的活動,我都會有點害怕。

北京晨報:現在以辣媽的身份重新復出工作,會怎麼樣兼顧傢庭和事業呢?會不會有沖突?

陳妍希:其實,因為現在是在錄制節目,並沒有那麼大塊的時間不在傢裡,每次就出來個幾天,其實還好。但是後面很快就要進組開始拍戲瞭,我覺得到時候可能需要再想辦法看看怎麼協調,大傢盡量可以有時間湊在一起,能夠一傢人聚在一起。

北京晨報:會不會因為傢庭、孩子,放慢工作的節奏,或是幹脆回歸傢庭?

陳妍希:我覺得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會一直希望可以從事演員這個工作。隻要大傢還願意看我,我就會演下去,但是以後可能會需要去調整,再慢慢看吧,現在還沒有想好。

北京晨報: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有什麼規劃,有什麼角色是特別想去嘗試的?

陳妍希:現在有一個角色,難度非常大,挑戰非常大,在年底就會開始要拍這部戲。雖然說現在好像還有一兩個月時間準備,可是我覺得感覺怎麼樣時間準備都不是很夠。就是現在已經開始有這種緊張感要進入角色、要開始進組。我自己是覺得壓力很大,但是也非常期待,但是是什麼角色現在暫時還不能說。

北京晨報:這些年來,你從“國民校花”變成瞭妻子、母親,對你而言,覺得最自己最大的成長或者變化是什麼?

陳妍希:我覺得自己最大的變化,可能是比較有安全感吧。以前常常會沒有個重心或者會覺得有些不安。現在可能比較有安全感瞭,很多事情不會那麼鉆牛角尖,遇到瞭一些可能比較不順,或者是覺得很執著的東西,會比較容易願意去放下。我覺得生活已經很美滿瞭,又找到一個重心,已經擁有很多瞭。

北京晨報:《我們來瞭》這一季非常重視對傳統文化的挖掘,通過這些期的錄制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?

陳妍希:平常拍戲如果到瞭一個固定的地方,都是在劇組裡面生活,並不會去真的好好瞭解到當地所有的文化。這次真的借由錄節目,比如說就算常年住在北京,但是也沒有真的去長城或者是好好瞭解長城的歷史。然後到瞭佛山,就好好地認識中華武術;到瞭永州又學到瞭女書,到瞭書院認識瞭柳宗元的詩。我覺得真的就是借由這個節目,對很多中國有特色的地方,去深入地瞭解,很開心也很有意義,又是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,是非常難得的回憶。

北京晨報記者 馮遐

(責編:冬美國商標註冊冬)
arrow
arrow

    iom062q2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